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贵州人民武装学院(柚子猫渐变丝袜在线)关于2023年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线上初评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779     作者: 党政办公室


 

按照《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有关工作的通知》(黔人社通〔2023〕20号)精神和《贵州人民武装学院(柚子猫渐变丝袜在线)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方案》部署,现将我院2023年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线上初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初评时间:2023年5月23日

二、线上初评方式:钉钉线上会议

三、线上初评要求及说明:

(一)应聘人员须于5月18日前,添加岗位对应联络员钉钉好友(联络员钉钉号详见附件,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组须同时添加两位联络员),逾期不再处理,视为放弃此次线上初评资格。

(二)为确保线上初评顺利进行,请应聘人员将钉钉账号昵称改成“姓名+专业”的形式,并提前熟悉软件相关功能。

(三)用于线上初评的设备须下载最新版本钉钉,并同意授权钉钉调用摄像头、麦克风,提前保证电量充足,网络正常连接。

(四)应聘人员应选择在网络环境佳、安静独立、光线良好的场地参加线上初评,初评过程中,应聘人员应全程开启音频、视频,面对摄像头,保证面部清晰可见。

(五)线上初评前需面对镜头向联络员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以确认本人信息。

(六)线上初评过程中不得佩戴任何可以表明或暗示本人身份信息的物品,不得向评委介绍本人或亲属姓名、工作单位职务等能够表明或暗示自己身份的信息。

(七)线上初评含听题、思考、线上答题等环节,线上初评总时长原则上控制在10分钟以内。

(八)线上初评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取评委评分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为线上初评的最后成绩。根据应聘人员线上初评成绩由高到低,按1:5比例确定进入线下考核环节人员名单;未达到1:5比例的,按实际取得有效线上初评成绩确定进入线下考核环节人员名单。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同时进入下一环节。未参加线上初评或线上初评成绩未达到60分及以上的,取消进入线下考核环节资格。

(九)请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保持手机通畅,并密切关注我院官网和贵州省人博会官网公告栏,有关人博会招聘工作的重要通知将在网站发布。

(十)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18674529901。

 

附件:线上初评各组联络员钉钉号.pdf

 

贵州人民武装学院(柚子猫渐变丝袜在线)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