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4-02-08     浏览次数: 16     作者: 宣传部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障工作,26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姚祖铭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委、行政领导,各系部、院直各单位负责人,学院物业管理负责人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徐麟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尤其在关键时间节点,更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保持忧患意识,切实增强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极限思维,预设最坏的情况,强化处置预案;要坚持底线思维,预定最好的目标,强化预防措施;要坚持宽查深找,彻底杜绝安全隐患。扎实做好“三查”工作,一查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二查人员值班值守情况,三查财产安全。

会后,对校园集中开展了“不留死角”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学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文:刘红艳 钱正宇 翟桐

                                                     一审:郑德贵

                                                     二审:李声伟

                                                     三审:雷